Pages

Saturday, December 31, 2011

2012 我在dallas

沿着网上流行的格式,我也打算这么开始我的2011新年总结。2011, Boston, New York, D.C., Cape Cod, Rockport, Salem, New Haven, Dallas 有我。2011年一整年都没有踏上祖国的土地,都没有和爸爸妈妈见上一面,心里总是有些失落和惆怅。但2011我生命中也出现了那么多人,也一直有朋友的陪伴,虽然依然幼稚依然孩子气但也摸爬滚打渐渐也有了丝沧桑。人过了25岁,日子总像在追着你跑。回忆过去的几年,虽然见识广了,但是似乎什么都还在原地徘徊,事业未成(简单说现在的状态是失业),爱情也没有起色(虽然有段让我刻骨铭心的爱情,但也是无疾而终,修成正果何时才能达到)。每当想到这些,就十分地沮丧。恨不得能一觉起来,第二天一切都摆在面前。也许这是电影的荼毒吧,短短七八十分钟讲述一生,而一生缺如此漫长又如此短暂。

今晚在舒展,京通家一起跨年,一起吃了dimsum,一起看了电影once,一起看了time square的跨年live。现在巴黎时间7点36分,你比我早到2012年7个小时。bonne annee. 我突然好想反悔,好想和你说,我们不要断了联系,我们写信,写很长很长的信,我们做朋友先,也许有一天,有一天,也许我们再在一起的时候,就不会显得那么陌生,恍如隔世。

新的一年,希望慢慢生活,慢慢爱,慢慢成长,慢慢体会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