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September 29, 2012

2012的那个夏天(2)


5月28日 我们去了R grandparents以前的住处Appenzel, 这是一个美丽的小城,有着陶渊明采菊东南下的感觉。我的apls初体验也就从这个美丽小镇开始了。记得那天车里的cd放着Wir sind Helden的歌,记得那天他告诉我他小时候在这玩滑梯,把自己的舌头咬了。经过一段艰难的
雪山hiking,我们在海拔1924米的Ebenalp吃到了美味的土豆丝饼,也不知是因为山顶寒冷还是的确新鲜手工制作,R 说这土豆丝饼比他记忆中最美味的外婆手做的还好吃。我觉得他就是觉得和我在一起很幸福罢了,哈哈。下山时,我在草地里瞎跑,他给我拍照,说我太傻了。结果回到停车场,看到扁了一个轮胎的车子时,我才是真的傻了呢。还好一个电话,客服就很快来帮忙换了备用胎,我俩大眼瞪小眼,真心觉得运气真好,这漏气没有在来的路上发生。真是乐观的2个家伙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R: If your heart is not there, don't worry. Mine is always with you.

R, you know, in chinese, there's a saying, wherever my heart rests, wherever is my home. (此心安处是吾乡). You are my home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