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January 26, 2013

2012的那个夏天(3) 苏黎世老城区

苏黎世的老城区在瑞士中立国身份的庇护下得到非常完好的保护。这次寒假去,我在完全凭记忆的情况下希望找到一个英文书书店,虽然失败,但穿梭在各个小巷间,别有一番风味。5月26日,那是我到zurich的第二天,当时看到他是那么开心。第一站我们就去了chinese garden感受了外国风味的中国园林。我就知道你是怕我想家啦。回头看我俩搞怪拍照的大堂,背后竟然挂着的一幅画西湖十景的画。现在回想,还真是巧合。那天,我们爬上了Grossmunster church 的 twin tower,穿梭在每个人都知道的苏黎世的第五大道-bahnhofstrasse.

就在我们你追我赶一阵打闹在城区的小弄穿梭时,一阵悠扬的音乐把我们带到了一个square,一场婚礼的reception正在进行中,我们在音乐中翻阅着书店在门口摆放的减价销售的书和卡片。其中一张特写了情侣亲吻时女生踮脚的一刻,于是就有了下面这组照片。我的记忆也就定格在夕阳下,他蹲在地上调整三脚架的那一个画面。Someone said we all see the world through our own tiny keyhole. This moment here through your lens was full of jasmine flavor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